24小时播不停:

什么是原油期货  |   欧佩克尚未实施新六个月减产协议  |   海底石油和天然气是怎么形成的?  |  
什么是原油期货  |   欧佩克尚未实施新六个月减产协议  |   海底石油和天然气是怎么形成的?  |  
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中心 > 石油资料 >

欧佩克尚未实施新六个月减产协议

来源: 未知    责编: admin     发布时间:2018-12-26 18:06

  据世界石油迪拜报道,欧佩克还没有开始实施新的六个月的减产协议,而负责大部分减产的成员国已经承诺延长甚至深化减产。

  来自伊拉克、科威特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官员同意沙特阿拉伯的预期,即该组织与俄罗斯和其他石油生产国一起,将把协议再延长六个月。阿联酋能源部长强调,每日120万桶的减产将在上半年清理库存,但暗示可能讨论进一步的限制措施。

  上周,油价创下了自2016年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原因是人们担心经济增长放缓和美国供应激增将导致明年出现供应过剩,从而压倒了欧佩克稳定市场的努力。尽管欧佩克及其合作伙伴在12月7日宣布的减产规模令交易员感到意外,但油价仍在继续下跌。

  上周纽约期货价格下跌11%,为2016年1月以来最大跌幅。基准布伦特原油价格跌破54美元/桶,为2017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在科威特、伊拉克、阿联酋和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们轮流重申欧佩克将实施每日80万桶的减产,并继续与其他产油国合作,以平衡供需。

  伊拉克石油部长Thamir Ghadhban说,伊拉克成为欧佩克+监督委员会的新成员,“表明我们认真履行我们的承诺,这些承诺将超过我们过去遵守的承诺。”

  Al Mazrouei说,由于一些成员国计划的维护和生产障碍,欧佩克的减产可能会比协议的要多。冲突、制裁和油田老化是近年来拖累利比亚、尼日利亚、伊朗和委内瑞拉石油产出的因素。

  沙特阿拉伯自愿带头削减产量,削减幅度超过其同意的幅度。作为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国,中国计划在明年1月实现每日1020万桶的石油产量,而不是欧佩克+协议中规定的每日1030万桶。

Copyright 2012 oilon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财经壹号网(原石油壹号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338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32号
未经石油壹号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内容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