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播不停:

中石油2017年完成油气权益产量当  |   阿进口汽油消费税每吨最高涨至20  |   中石油淄博公司举办新春推介会收  |   OPEC和俄罗斯暗示全球石油减产联  |   广西成品油出口连续三年突破200  |   页岩油产量增长引发市场担忧 原  |   长庆神木超常规开发 日产451万方  |   西南油气田川中油气矿天然气产量  |   IEA预测一季度全球炼油量将日减1  |  
中石油2017年完成油气权益产量当  |   阿进口汽油消费税每吨最高涨至20  |   中石油淄博公司举办新春推介会收  |   OPEC和俄罗斯暗示全球石油减产联  |   广西成品油出口连续三年突破200  |   页岩油产量增长引发市场担忧 原  |   长庆神木超常规开发 日产451万方  |   西南油气田川中油气矿天然气产量  |   IEA预测一季度全球炼油量将日减1  |  
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快讯 >

中石油淄博公司举办新春推介会收获订单646万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责编: admin     发布时间:2018-01-25 18:22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5日讯(薛东强)1月19日,中石油淄博销售分公司举行新春非油推介会,来自淄博五区三县的288名客户汇聚一堂,在洋溢着温馨、欢乐与激情的氛围中,客户踊跃下单,现场成交订单646万,再创新高。淄博分公司2018年首战告捷,实现开门红。喜讯传来,公司上下欢欣鼓舞。

一次精彩的销售

精心备战获成功。本次新春推介会适逢双层罐改造施工。公司广大员工双线作战,一方面要保证双层罐施工改造的快速推进,一方面要保证新春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对此,淄博分公司上下目标一致,两项工作都要做好。营业站奋力拼搏、停业站在做好施工安全保障的同时主动走出站外拜访客户推销非油。他们的努力获得了回报。历时15天的筹备,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支部书记、客户经理、站经理和一线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推介会获得成功,收获订单646万元再创新高。

电子签单信息化。电子订单首次亮相推介会,订单使用手机提交,商品分类价格一目了然,一键汇总订单,效率大幅提升,同时实现分类筛选排序,淄博公司推介会开启信息化专业化。

主分会场巧推销。一场推介会,设置了主会场、分会场。台上主会场,台下分会场。主会场,淄博分公司总会计师张艳峰代表公司欢迎新老客户的到来,主持人介绍推介的优惠举措和大礼包,并与客户进行积极互动;分会场,公司社区便利店店长和中石油的合作商一一进行商品推介,拿出最优质的产品,给出最优惠的价格。台上台下热情互动,现场气氛一片火热。

一次温情的聚首

客户聚首扩大朋友圈。走进中石油就是一家人,每次推介会都是一次客户朋友聚首的难得机会。新老客户把酒言欢,石油人与客户的手握得更紧,心贴的更近,感情更深。同时,通过中石油提供的这个平台,客户与客户之间关系也得到了加深,朋友圈越来越大。

石油温度温暖客户心。由于加油站集中进行双层罐施工改造,给广大客户带来了不便,会上淄博分公司经理助理兼业务部主任马爱君代表公司向客户致歉,并通报了当前的施工进度,停业站正在加紧施工,预计2月10日前将全部恢复营业,感谢客户的支持,恢复营业后将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期间,现场播放了双层罐大会战施工队伍加紧奋战和淄博分公司关爱施工队伍给他们熬粥、做饭、包水饺送温暖的画面,展现了中国石油人的温度,客户纷纷点赞,“这样的企业值得我们合作!”他们的回报就是更多的签单。

石油效率体现客户关怀。本次推介会从11:18分开始至13:00结束,不足两小时,体现了石油人的效率,客户反响好。这其中既有公司的统筹协调与周密安排,更多的还是为客户着想,“一方面,临近春节客户都很忙时间宝贵;另一方面,客户来自五区三县路程远,早点结束让客户回家。”石油效率背后体现的是淄博分公司对客户的关怀。

一次感恩的回馈

精彩演出点燃现场氛围。推介会现场,来自加油站的一线员工给客户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歌曲《恭喜发财》送去了对客户的祝福,爵士舞展示了加油员们亮丽的青春风采,快书《腾飞的石油人》诉说了石油人一年来做的那些事,《朋友的酒》祝福石油人与客户的友谊地久天长。精彩的演出点燃了现场热情,客户们手舞足蹈、兴致盎然。

游戏互动调动客户热情。淄博分公司精心准备了许多精彩的小游戏,邀请客户上台互动,客户积极参与、掌声不断,笑容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现场抽奖人人满载而归。现场客户签单给力,淄博分公司准备的丰厚奖品也动人。当签单客户被邀请上台抽奖时,人人喜气洋洋,抽得大奖时,个个兴高采烈。

2018新春推介会成功举办。客户们高兴而来,满载而归。他们纷纷相约下次推介会再聚首。

Copyright 2012 oilon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财经壹号网(原石油壹号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338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32号
未经石油壹号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内容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