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播不停:

今日国内油价迎来“三连涨” 92#  |   日照港—京博输油管道项目正式开  |   中国石油化工产品电商平台交易额  |   新疆油田重油公司螺杆泵技术助力  |   大庆钻技一公司PDC钻头钻速提高1  |   挪威国家石油:投资4500万美元开  |   夏季需求推动美国3月汽油进口升  |   长庆油田对上万口处于长停状态油  |   油品送到扶贫村泗县刘圩镇前戚村  |   章建华会见苏丹外交部国务部长乌  |  
今日国内油价迎来“三连涨” 92#  |   日照港—京博输油管道项目正式开  |   中国石油化工产品电商平台交易额  |   新疆油田重油公司螺杆泵技术助力  |   大庆钻技一公司PDC钻头钻速提高1  |   挪威国家石油:投资4500万美元开  |   夏季需求推动美国3月汽油进口升  |   长庆油田对上万口处于长停状态油  |   油品送到扶贫村泗县刘圩镇前戚村  |   章建华会见苏丹外交部国务部长乌  |  
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中心 >

润物无声 书道有情 ——远东慈善基金会受赠何勇书法作品

来源: 未知    责编: admin     发布时间:2018-09-17 12:09

  9月12日,《润物无声 书道有情》——何勇书法作品捐赠展在宜兴市美术馆举行。本次捐赠仪式由宜兴市文广新局、宜兴市文联主办,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承办。

何勇书法作品捐赠展现场

  宜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亚民,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储红飙,宜兴市政协副主席洪雅,中共宜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蒋永芳,宜兴市文广新局局长、党委书记许夕华,宜兴市文联副主席何勇,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国家级高级工艺美术师等60余位政府、企业、文艺、新闻媒体界代表出席。远东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远东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蒋锡培,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远东大学执行校长庄太纬,投资人、集团党工群团部负责人、远东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孔群令,投资人、集团品牌文化中心总监助理张云飞受邀参会。本次捐赠仪式由宜兴市民协主席、宜兴市紫砂艺术研究院院长卫江安主持。

宜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亚民讲话

  刘亚民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宜兴历史悠久,是一个崇文尚德、尊师重教、人才辈出的地方,这里的人们帮困扶贫、乐施好善、热心公益,可以说“慈善”已成为宜兴的一张靓丽名片。远东控股集团作为行业领军企业,连续第十二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在智慧能源产业优势明显,对外投资硕果累累。同时,远东控股集团成立远东慈善基金会,帮助困难学生、家庭,以慈善为己任,将慈善、公益融入企业的生命和血液中。

宜兴市文联副主席何勇发言

  何勇表示,此次将创作的40幅精品书法作品捐赠给远东慈善基金会,旨在响应远东控股集团长期关心重视慈善事业发展,特别是捐资1.3亿元奖励全宜兴市优秀教师、大学生以及贫苦学子的善举,以此彰显宜兴文明城市的高尚文德和艺术家关爱教育事业的情怀,支持宜兴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为创建文明、和谐新宜兴贡献一份力量。

蒋锡培发言

  蒋锡培表示,33年来远东始终坚持产业、教育、慈善三大事业齐头并进。在产业事业方面,远东有可持续发展的盈利能力,并致力于塑造百年企业,为宜兴、为国家的发展作出贡献。

  在教育事业方面,蒋锡培指出,远东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江南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等几十所国内重点院校共同搭建良性互动平台,同时,还创办远东大学,从5600多所企业大学中脱颖而出,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最佳企业大学”、“中国最具价值企业商学院”等荣誉称号。远东大学下设管理学院、营销学院、生产学院和远东致良知四合院,尤其希望通过远东致良知四合院这个平台,引导人们从起心动念处为善去恶,建设心灵品质,学会爱他人、爱自己。远东还捐资1.3亿元,设立远东教育奖励基金,奖励宜兴市范围内德艺双馨的教师和品学兼优的学生,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助力家乡的人才培养,为宜兴的人才建设添砖加瓦。

  在慈善事业方面,蒋锡培表示,从创立初期安置两位身障人开始,到成立远东慈善基金会,远东是把慈善当做终身事业来经营的。作为国内安置身障人士最多的民营企业,远东先后安置了2000多名身障人士就业,还明确安置人数要以每年10%的速度递增,并且不断创新慈善模式,帮助更多自强不息、怀揣梦想的人们推开创业、创新、创优、创富和创福之门。

  蒋锡培强调,宜兴是远东人的家乡,远东感恩宜兴社会各界对远东的厚爱,将尽全力为宜兴的发展作出贡献。

蒋锡培(左二)代表远东慈善基金会接受何勇(中)捐赠书法作品

远东控股集团蒋锡培(左二)为何勇(中)颁发荣誉证书

何勇现场赠送书法作品《致良知》、《美好远东》

庄太纬参会

孔群令参会

  远东控股集团自1985年创建以来,在慈善公益事业中兢兢业业,真抓实干,创新创优,造福身障人,用善意赢得了尊重和赞誉。未来,远东控股集团将继续秉承公益初心,以远东慈善基金会为平台,总结经验、优化改进,让爱心之舰扬帆远航。

Copyright 2012 oilon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财经壹号网(原石油壹号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338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32号
未经石油壹号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内容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