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播不停:

新疆销售:上下一条心,油品供应  |   广州石油:“年货节”迎来新年销  |   西北销售广西分公司助力广西石化  |   4月份广州石油站外销售同比增销1  |   辽宁销售车用润滑油销量7369吨   |   大港物资供销油品分公司一季度油  |   前6个月青海销售公司完成销售总  |   亳州石油自有品牌水迎来销售春天  |   国六油品在云南上市 销售价格与  |   黑龙江销售销量持续攀升 千座库  |  
新疆销售:上下一条心,油品供应  |   广州石油:“年货节”迎来新年销  |   西北销售广西分公司助力广西石化  |   4月份广州石油站外销售同比增销1  |   辽宁销售车用润滑油销量7369吨   |   大港物资供销油品分公司一季度油  |   前6个月青海销售公司完成销售总  |   亳州石油自有品牌水迎来销售春天  |   国六油品在云南上市 销售价格与  |   黑龙江销售销量持续攀升 千座库  |  
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中心 > 油品销售 >

湖北十堰石油汽油销售持续向好 增幅全省持续领先

来源: 中国石化新闻网    责编: 旋     发布时间:2018-05-23 13:58

今年以来,湖北十堰石油汽油销售持续向好,1-4月同比增幅高于全省平均两个百分点,其中有三个月呈两位数增长,在全省排名持续靠前。

加油免费送洗车

该公司在全市精选29座加油站开展自助洗车业务,通过以点带面,将洗车触角覆盖全市每一个角落。目前,顾客只要在十堰石油所属任何加油站加汽油满200元,均可获得微信洗车券一张,可在任一洗车站点享受免费洗车一次。

“在外面洗一次车需要35元,按照一个月两次算,一念下来可以节省近千元。”一位正在天津路加油站排队洗车的司机向笔者算起了经济账。据该站洗车工介绍,该站每天平均洗车达120车次,基本是满负荷运转,还免费提供车窗擦拭等服务,顾客满意度较高,很多客户主动向我们提出合理化建议。目前,加油送洗车已经成为十堰石油的一张名片,单日洗车台数超过3000辆,很多汽油客户形成了“加油到中石化、洗车到中石化”的消费习惯。

“要把加油送洗车业务打造成竞争对手难以轻易复制的核心竞争力,成为企业增效和员工增收的重要方式。”该公司负责人说。

五进活动锁客户

该公司从2014年开始,就在全市持续开展加油卡进社区、进企业、进政府、进学校、进医院的“五进”活动,确保有车就有中石化加油卡。同时,十堰石油还将“五进”活动与柴油联名卡发放工作相结合,根据客户群体的不同进行针对性宣传,由各县市公司每月制定五进工作计划,市公司每月对五进开展效果进行跟踪,每月通报发卡情况,有效确保五进工作得到扎实开展、取得明显成效。

今年,该公司在全市开展加油卡“三比一增”竞赛活动,比谁“发加油卡多、发柴油联名卡多、开发大客户多”,并给予相应激励。同时,他们还开展评比“五进”活动明星团队、柴油联名卡推广明星加油站、“三比一增”明星加油站、“三比一增”先进管理人员、“三比一增”先进销售能手,有效激励员工走出去找客户,从而达到通过加油卡锁定客户销量的目的。

优质服务赢点赞

十堰石油始终将服务做为企业一切工作的落脚点,公司长期倡导“管理服务经营、机关服务基层、基层服务客户”的理念,并“薪酬挂钩”模式推进服务生根落地,全员服务意识明显提升,受到顾客的称赞。

“风尘仆仆来东风大道加油,清清爽爽开车上高速。”在十堰石油东风大道加油站,一位长途车司机到站加完油,顺道洗个澡,洗去一路的疲惫,这是该站为司机推出的一项服务。近年来,该公司集中精力解决了基层库站软硬件设施问题,先后解决了加油站“五小”、罩棚漏水等系列问题,根据顾客需求添置了一些便民设施,从而让员工有良好的工作环境,也让顾客享受到优质服务。

在改善硬件的同时,他们着力优化用工,通过一系列改革举措,将原票管、计量员、非油管理员等专职岗位统一设置为大班长跟班作业,有效解决高峰期现场力量不足等问题。另外,根据站点位置调整营业时间,并对外公示,让顾客随时能够方便加油。为了促进规范服务,该公司还利用现有科级手段建设视频督查室,通过远程视频监控的方式随时对加油站规范服务进行督查,有效的提高员工服务意识。

节日营销抢增量

该公司充分抓好每一个节日契机扩销增量,确保节日期间汽油销量增幅全省领跑。

资源是销售的保障,每个节日前,该公司零售部均与物流部门进行密切配合,时刻关注加油站库存变化统筹配置资源,确保节前库存最大化、节中不脱销断档,让加油站销量最大化。大力倡导机关下站帮扶,并形成相应制度,在春节等重要节假日,机关青年职工到一线跟班加油服务,充实加油站力量。他们还要求加油站站长在重要节假日期间必须在站带班,帮助开展相应服务工作,处置突发事件。

据统计,今年该公司春节期间汽油同比增幅达到40%,创历史新高,在清明节、劳动节期间,销量增幅也在全省靠前。

(秦文齐)

Copyright 2012 oilon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财经壹号网(原石油壹号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338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32号
未经石油壹号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内容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