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播不停:

中石油将盛装亮相3月北京国际石  |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  |   国际石油巨头集体来华!北京石油  |   国际天然气车船、加气站设备展览  |   “2018年巴拿马石油天然气会展”  |   “王清州画展”在798艺术区先声  |  
中石油将盛装亮相3月北京国际石  |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  |   国际石油巨头集体来华!北京石油  |   国际天然气车船、加气站设备展览  |   “2018年巴拿马石油天然气会展”  |   “王清州画展”在798艺术区先声  |  
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中石油将盛装亮相3月北京国际石油展cippe2018 展会面积达9万平米

来源: 楚北网    责编: 旋     发布时间:2018-01-30 14:26

原标题:中石油将盛装亮相3月北京国际石油展cippe2018

3月27-2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8)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面积达9万平米,预计将有来自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家企业参展,其中世界500强企业46家,国际展团18个。中国石油装备展团(E1馆)将盛装亮相本届展会。

 

 

中国石油作为全球最大石油展的最大参展商,将携旗下20家油气企业组团亮相展会,展示面积达3775平方米。展团内的企业有:宝石机械、中技开、济柴动力、宝鸡钢管、渤海装备、钻井院、华北荣盛、管道局、渤海钻探、大庆装备、管研院、华北水电、新疆工程技术研究院、翼东机械、华北通信、吉林油田、富士仪表、润滑油、中油管业、昆仑租赁等。

 

 

作为中国油气行业的老大,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取得了众多可喜的成绩。去年全年,中石油国内外生产油气当量27391万吨、同比增长5.5%;加工原油19917万吨、增长3.9%;销售成品油18238万吨、天然气1591亿立方米,分别增长4.1%和14.4%。

在中石油2018年工作会上,中石油董事长、党组书记王宜林提出,要坚持把油气勘探开发业务作为公司生存之本、发展之基和效益之源,坚持产量和效益并重,坚决实现原油1亿吨有效稳产、天然气较快增长;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深入开展2018-2030年天然气业务加快发展专项研究,把天然气业务真正打造成战略性价值性工程;按照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方向,持续提升服务业务的市场竞争力和增收创效能力。要坚持把促进生产发展和效益提升作为创新的首要任务,确保科技成果及时服务于生产经营实际。推进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在建设“数字化油田”“智能炼厂”“智慧加油站”“智慧管道”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对于“一带一路”的发展布局,中石油在沿线的19个国家一共有91个油气项目,大概占整个中石油总投资的63%。2016年中石油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油气权益产量占公司总权益产量77%。

在智能油田、油气互联网建设领域,中石油也在加速前进。如大庆油田加快数字油田步伐,油气生产物联网建设、大庆油田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低成本物联网系统新技术研究、天然气一体化生产指挥平台建设、中国石油采油与地面工程运行管理系统(A5)建设等10项工作。华北油田自主开发了物资装备资源共享信息平台,根据生产需求合理调剂,将闲置设备利用起来。大港油田利用物联网技术构建数字化油田,将物联网思维融入技术、生产和管理各个环节,实现了中小站场无人值守、大型站场少人值守。据统计,大港油田直接节约用工1200余人。仅采油二厂减少一线用工30%,每年节约人工成本、车辆运行等费用约2000万元。

 

 

今年,cippe2018开辟“智能油田与通信设备专区”,并同期举办“智能油气田与智能工厂”论坛,采用“展示专区+论坛”相结合的形式,不仅展示国内外互联网公司、石油企业在智能油田领域所取得的成果,也将邀请三桶油行业专家、油田代表,共话智能油田未来发展前景!三桶油总部及各大油田主管信息化的负责人、华为、微软、IBM、英特尔、阿里巴巴、京东将悉数亮相。

3月27-29日,欢迎您参展、参观cippe2018,并莅临E1号馆中国石油装备展团交流洽谈。

Copyright 2012 oilon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财经壹号网(原石油壹号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338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532号
未经石油壹号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内容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